月亮很亮

[郑在玹×你]思念不及格 1

“在玹哥,今天行程结束出去聚餐吧,泰容 johnny 廷祐 都去了”


mark边换衣服边对着在玹发出晚上聚餐的邀请


“肯定要去啊”


“那说定了,一会直接去餐厅。哥,你还记得吗练习生时期那个舞跳的很好的秦宇嘛,这店就是他开的”


“真的吗,他不是我们出道前就离开了嘛,我好久都没他的消息了”


“johnny哥,和他一直保持联系呢”廷祐顺便过来插了一句“但是哥你不知道吗,和秦宇哥一起离开那几位一直都在一块呢,餐厅也是一起开的,秦宇哥就是经营而已”


“是吗,我不记得了”


他们都在一起那是不是她也在呢


去餐厅的车上成员们都挺开心的,毕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有一起互相走过那些岁月


虽然过去这些年,想到要见面还是开心的


“还记得吗,我和在玹 泰容 还一起做过一个舞蹈来着”johnny兴致勃勃的说着


“当然记得,那次我们一起获得一等”泰容也陷入了回忆


秦宇哥比他们几个都大,刚进公司就是秦宇哥带着几个,练习生的一些规矩啊之类的,几乎就是秦宇哥带大的,秦宇哥走的时候几个人还哭了


本来行程结束已经挺晚的,秦宇哥特意提前关门,就等着成员们过来


“哥,好想你,都不和我们联系”一下车廷祐就给了秦宇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小子”秦宇直接把缠在身上的廷祐拔下来“快进来吧,都等着呢”


韩率正做在位置等着呢,“韩率呐”泰一先绷不住喊了出来,看着都要哭了


“呀!那么激动干嘛呀”


“你这小子,真是的”


秦宇哥先开了口


“给你们一个惊喜,一个好久没见的故人”


“谁呀,不要卖关子了 哥”


“颜舒”


“怎么可能啊,哥别骗我,颜舒怎么会来,欧尼不是去新西兰了嘛”


“李东赫应该叫我姐姐的呀,又不叫”


一名女子沿着楼梯缓缓上来,精致的面容 长发及腰


“颜舒,你回来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告诉我们一声”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还回去吗”


“这些年就和我们一点联系都没有吗”


一屋子人叽叽喳喳个不停,只有在玹一人沉默不语


“孩子们,给我个说话的机会好吗”


“你快说啊”


“这次我们舞蹈室派我过来,大概一年时间差不多,是一个月前回来的,和秦宇欧巴是在机场碰见的”


“呀,一个月就不找我们,好歹也是这些年的情分,我们可都惦记着呢还有这些年在新西兰就一点消息都没有了”


“我那时候刚到新西兰不是不习惯嘛,那时候手机还丢了,就换了新的,国内号码又不好补办”


“这臭丫头真是”


“说回来真是好久不见了,大家都变了不少呢”


“当然了,你都离开多久了,我们不变还不成妖怪了”


那晚 大家都醉了秦宇哥 韩率哥 johnny 泰容 廷祐 在玹 仿佛回到当初 都是孩子 怄气 吵架 一起过生日 逃课 感觉就是昨天发生的事 却已经过去这么多年还有在玹 测评时趁大家不注意偷拉我手 不去练习出去吃东西 一起出去玩害怕还故意装作不怕的样子在玹 这些年你可曾想过我我经常想你啊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