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郑在玹×你]思念不及格 3

自打那天去教过舞蹈后,以前的事情不时在脑海中浮现,没什么戏剧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是地球上每天都在发生的分分合合


我和在玹都是对方的初恋,一起进的公司,也是同期,在玹在学校就是有名的郑学长,早就听过他的事情


一起度过了刚进公司的迷茫,渐渐同期就剩了我们两个,互相依赖


公司很大,练习生很多,互相之间竞争的很厉害,谁也不知道今天一起吃饭的朋友就成了竞争一个出镜机会的对手


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不知不觉相互依赖,看着他成为rookies,陪他开心的好久,还参加前辈们的节目


我那时候真是傻,别人都拼了命成为rookies自己落选了也没有不开心,还傻了吧唧帮在玹庆祝


也不记得是哪一天,练习到筋疲力竭,大家都回去休息,自己留在练习室,想着多练习练习,毕竟舞蹈是强项,不想被压下去,就多多练习,早就成了习惯


都在努力,想不落于人后甚至强于他人,就要付出多倍的努力


不知道在玹什么时候进来的,一曲结束,在玹就在那看着,他有种让人内心平静的能力,原本疲累的身躯恢复了力量


没有停下来休息,伴着自动播放的下一曲继续舞动


不记得跳了多久,脑海中只剩他看向我时的眼睛,满是温柔,带有力量,像大海


那天他温柔的吻,像夏天的庭院,听着远处的蛙鸣,安逸祥和


那天后,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来公司,甚至在学校里我们也会黏在一起


那样辛苦的日子,是在玹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感谢他的温柔,惊艳了我的年少时光


在那样的年纪,遇上足以温暖一生的人,眼中便再也容不下他人了


郑先生,你如此美好,我的余生还会有谁能进入我的心中


在玹终于要出道了,这是我们共同期盼许久的结果,只是怎么就有些失落


不会的,自己该开心才对,在玹出道这不是做梦都想的嘛


可是他即将出道,自己连rookies都不是,两人的距离只会越拉越远


那时候总会不由自主的失落,在玹找来还会推脱不见,总是那该死的虚荣心作祟


一个人在练习室哭,其实没什么啊


那段时间自己不敢多想,一个人默默加大了训练量,本来腰就有伤,又这样练,腰疼了好久,不想落下进度,自己默默忍受


那天在玹过来找我,他做好了造型,带着我最爱吃的芒果千层,造型很好看,很适合他


可是那样陌生,不是我熟悉的在玹


内心深处的自卑渐渐出现,他那样优秀自己怎配站在他身边


“你明知道我管理体重早就不吃这个了”


“今天开心嘛,我特意带给你的,你不是最喜欢了嘛”


“不要,你现在要出道了,就算超出一没关系的,不需要离开,可是我还没有,我就是个随时可以被踢出去的小喽啰,郑大明星怎么会理解我们,反正你即将一飞冲天”


“颜舒,你说什么呢,我们不是规划好的吗,将来一起出道一起努力我们还会结婚有两个孩子……”


“别说了,我不想了,你走你走”


“颜舒  ”


“你走啊”


如果不是自己太自卑,或许不至于将他亲手推开


他明明没错,只是我自卑感作祟


那晚在玹离开后,我吃完了所有芒果千层,真甜,久违的味道


那晚疯狂的跳舞,好久没那样激烈的跳过舞,还是那间练习室还是一样的音乐,人早已不同


拖了许久的腰伤复发,当时就倒地上了,根本起不来,那时候真想一死了之


躺了多久不记得了,是隔壁的练习生过来将我送到医院


医生说我这是老毛病了,之前就没有好好休养,这次一点要治疗好,不然这辈子别想跳舞


父母来到医院,好久没有见到妈妈了,我好想她


抱着妈妈哭了好久好久,好似要将这些天都委屈都发泄出来


妈妈执意帮我离开公司,行李直接帮我打包好了,在韩国养了两个月,妈妈就带我去了新西兰


离开的时候廷祐 johnny秦宇哥还有韩率都来送行


johnny一直说在玹有行程一会就过来


“不了,我登机了,转告他照顾好自己  再见”


梦醒,那些往事如昨 ,仿佛发生不久,回不去了,哪怕再次相见也不是以前的模样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