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郑在玹×你]思念不及格 4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回国已经快半年,自那次在玹编舞的工作结束后与在玹也就没什么太大的交集


舞蹈室的工作也挺忙的,许久没有回来,好多事情早就不熟悉


除了刚回来时频繁的见面,余下不过很少有机会联系,倒是经常在秦宇哥的店里经常见到


总部一直联系我想要我回去,这边也整理的差不多,反正原计划是一年,不过现在回去应该也可以


不过有个人要去告别一下


“秦宇哥,我过来了”


“颜舒,过来怎么不说一声”


“好歹我也算是老板之一,不能过来嘛”


“当然,想过来随时可以”


“哥,我要走了”


“走!去哪?”


“回新西兰”


“那么快!不是说一年”


“这边都弄得差不多了,总部希望我回去”


“那他们几个知道吗”


“走的时候再说”




“又要像之前那样走了就直接离开吗”


在玹突然出现,散发着低气压 ,攥成拳的双手显示着他的不爽


“我先出去,你们慢慢聊”


“在玹!你怎么在这”


“没想到我会出现?”


“不是,你们挺忙的我不想打扰你们   ”


嘴角勾起,看似纯良无害,眼神里却是藏不住的危险


一步步向我靠近,带着危险的气息


“在玹我”


“你总是这样,不辞而别,又一声不吭回来,这次也是又要离开”


“我没有,只是”


“只是什么,你就是这样”


退无可退,身后已经是墙壁了


“在玹呐,那个你冷静点,今天没有行程吗?应该回去吧”


“没有什么都没有,正好有行程方便你离开吗”


“在玹,你是不是醉了”


“没有”


“唔”


在玹的气息灌满我的所有感官,时间仿佛就此停止,好想回到多年前的那间练习室,那个羞涩的男孩


“不要分心”


在玹的声音耳边想起,转而迎来更加激烈的攻略


这个吻过了许久才结束,相对无言,想从在玹的眼中看到些什么,可他早已不是那个少年,怎能轻易看透


“在玹,要去哪”


“回家”


手腕传来一阵温暖,是在玹


“呀!你知道我家在哪里”


“是我家”


“不要”


“走!”


被在玹带到他家,或许我心里是愿意的,不然怎会被他轻易带走


走近在玹家的瞬间,好似来到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眼泪不要钱似的掉下来


“呀!你怎么这样啊”


床帘要蓝色的,沙发要米色的,要放好多灯,暖黄色的……


这些都是以前和在玹的想象,在空无一人的练习室,放学回公司的路上




“我要暖黄色的灯,这样感觉会很温暖,还要蓝色的床帘,开放式的厨房,这样你可以看我做饭了”


“可你不会做饭啊”


“那就你做”


“好,我做”




只是在我们想象中的一切,在玹居然一一实现


“你怎么能这样?”


“我希望能够为你实现你的愿望,你要的,我都会为你实现”


“可我早就不在了,说不定此生都不会见到”


“现在看到了不是吗”


满眼情深,满是温柔,眼中尽是坚定


“颜舒,你愿意做这里的女主吗”


“嗯 我愿意”


在玹将颜舒牢牢禁锢在怀里仿佛得到了遗落许久的珍宝




抱歉,在玹还有一件事需要我去做


颜舒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