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道英×你×悠太 0410




今天是他的婚礼,那个曾经以为会为他穿上婚纱的男人

“亲爱的不早了该出发了”


“知道了马上就好,就知道催”


“好好好我不催咱们慢慢来”


悠太扶着你小心翼翼的样子让你忍不住发笑


“真是的不用那么小心点”你笑着埋怨


“那可不行,这里面可是咱们宝贝”


你和悠太到会场时,悠太小心翼翼把你托付给在玹老婆意卿


“我去看看他”


“好你去吧”


你目送悠太离开,意卿一副受不了的样子


“真是肉麻”


婚礼上的人很多,总有几分乱,悠太离开没多久就回来守在你身边,生怕你有点什么


婚礼总算开始了再多等会儿真怕他神经太过紧张晕过去


身着西装,长身玉立等待他的新娘


第一次见他是在什么时候


大四的时候实习进入电视台实习,被安排到打歌节目,实习生也就每天被叫着跑腿


你的闺蜜最喜欢的组合就是NCT马上要到她的生日你就想着弄一张NCT的签名照给她


本来是拜托了前辈去要的,可惜前辈临时出差,这下好了你只能自己出马了


“啊你哈塞哟”你小心翼翼进了NCT待机室,都在休息,悄悄找了他们的经纪人


“那个想拜托可以要一张NCT的签名吗,我有个朋友很喜欢他们的”


“当然”


不是经纪人的声音循声找去,是道英


“阿尼哈塞呦,道英xi”


“要签名吗,可以亲自来找我们的”他的声音很温柔,好似初春的风,带着暖意轻轻地抚过每一缕发丝


“那真是非常谢谢了”


你感觉脸上热热的,不顾什么就落荒而逃


经纪人送过来时你狠狠敲了自己的脑袋,怎么就这么跑了



你几乎每周可以见到他一次逐渐变得熟络,他会在下午时到便利店买一杯咖啡呆上很久


那时候正抱着一块三明治啃,边吃边揉着几乎碎掉的腰


渐渐变得熟络会在私下约饭,也会跟他说说工作的糟心


正式毕业那天,道英居然来了,你很慌张他怎么过来了,被人拍到可不得了


他笑眯眯递给你花,对你说“毕业快乐!”


阳光洒在他的头顶,绘画出细细的光圈,他穿着黑色的大衣双手插在兜里,就这样看着你


可能是被周围有些狂乱的氛围影响,脱口而出


“玫瑰,是喜欢的意思么”


道英圈住你的手放到兜里,干燥温暖,托着花被他牵着手走了好久


“喜欢啊是超级超级喜欢的那种啊”


他会在你生气的时候抱着你枕在你的颈窝不说话,软软的,像是大大的熊会记住你的生日0410,他会叫你老婆,一直叫一直叫直到心都酥了


你们会一起旅行,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看日出看日落


……


你常常想这辈子也不过如此了吧,就像这样会有孩子会一起变成老爷爷老奶奶,头发变白牙都掉光了


多少年的感情崩塌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他的世界很大,他很忙,要体谅他,渐渐的你的世界只剩下了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着他转,在一起你们的话变得越来越少,只能看到他疲惫的样子


你在家等了很久,他回来了


“我们聊聊吧”


“老婆我很累了让我休息好不好”


他抱着你轻轻说着就像第一次对你那样,你好像没有了初次的悸动


“我们分开吧”


“老婆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有多久没有好好说话了这样等你回来的夜晚又有多少次”


忘却一个人似乎时间很容易的事情,你辞去了工作,去了日本,继续读书


你刻意不去关注关于他的事情,原来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分开也有两年了


遇见悠太算是个巧合,他回国休假,,新年在寺庙看到他在陪他的母亲


悠太是个很热情的人,原本你们交集不多,都是些工作上的事,在这儿居然变得熟络起来,他带着你走遍这座他长大的城市,哪怕好多地方你都去过还是阻挡不住他的热情


疯狂推荐各种美食,忽略体重,短短几一个月胖了一圈


事情变得不对劲是在什么时候,悠太送你回家的时候,楼下的奶奶看到你们


“男朋友真体贴,我家老头子从前也是这样送我回家”


“奶奶不是”


“一定会的奶奶”


奶奶回家后


“如果真像奶奶口中那般就好了”


“悠太你知道我和”


“嘘”


悠太指尖压在你的唇上,我都知道的,如果那个给你签名的人是我




婚礼的音乐打破你的思绪,抚摸肚子里的那个小生命,过去的都过去了,依靠在悠太怀中微笑着看他迎接他的幸福



评论(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