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崔范奎×你tomorrow x together

音乐中心后台

你站在音乐中心后台的走廊里,所有组合都按着顺序整齐的站成一排,你是刚刚出道不足一个月的组合的成员,自然站在了最后面,所有组合排着队向电视台的PD们问候。

tomorrow x together前辈们最后才到,他们是歌谣界最炙手可热的团体,出道七年,从未有过任何负面新闻。他们从你面前走过,你向他们鞠躬问候,连着近一个月每天睡眠不足四个小时的你突然感到眼前发黑向地上倒去,你心里想着“完了完了要倒地上了,丢死了”却没摔到想象中坚硬的地面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你抬起头,是范奎前辈

“对不起前辈”你急着从范奎前辈的怀里出来,却体力不支又跌回了范奎前辈的怀里。你的队友终于反应过来,把你扶了回来

“多谢前辈,对不起”

“没关系,好好休息”范奎前辈微笑着离开了。哇噻好帅啊,不愧是范奎前辈

你站在范奎前辈的待机室门口,经纪人带你们进去,you are mine 您好我们是F.E

“tomorrow x together前辈你好,我们是F.E”队长珠妍想前辈们打招呼,你却一直偷看范奎前辈,珠妍姐姐说了什么你一点都没听见,眼睛就要长范奎前辈身上了,突然你被身边的队友撞了一下才回过神来“慧敏,慧敏,把专辑给前辈们啊”整个待机室的人都看想你“啊,内”你赶紧把手里的专辑送了过去,在你对面的休宁凯前辈没接,带着玩味的笑容看向了坐在一边的范奎前辈,范奎前辈接过了你手里的专辑,你满脸通红,只想着赶紧出去。

珠妍姐姐赶紧喊口号you are mine 您好我们是F.E,前辈再见

你喊完了空号第一个走出了待机室,拍了拍通红的脸颊。

音乐银行安排了海外公演,所有的艺人都闷在酒店里,你嫌闷着无聊,拉着忙内惠景去楼下的游戏厅,你已经出道一年了,好久没玩过这些,带着惠景两人开心的不行,等电梯的时候两人还在皮闹。

电梯打开,里面站着休宁凯和范奎,惠景知道你暗恋范奎,一直偷偷憋笑,你又不争气的红了脸,范奎和休宁凯看着你们两个。“你们不进来吗”范奎前辈出声,你们两个赶紧进了电梯,“几楼”

“三楼”

“你们要去游戏厅嘛”

“嗯”

“我们也去,一起吧”范奎前辈约你们一起去游戏厅,你点了点头

到了游戏厅休宁凯和惠景立马消失不见了,剩下你和范奎前辈面面相觑

“前辈一起玩吧”

“别叫我前辈了,叫我范奎就好了”

“内”你看到抓娃娃就移不开眼了,范奎主动说“我们去抓娃娃吧”你开心点头

你抓了好久还是抓不到,范奎前辈抓了好多,你看着机器满是懊恼。

一只手抓着你的手放在操纵杆上,另一只手撑在机器上“这个不是这样玩的,……”你脑子一片空白,范奎前辈他他他,“娃娃抓到了,”范奎前辈松开了你的手,弯下腰拿到了娃娃,递到你手上你接过娃娃抱在怀里不知所措。

“你每次偷看我的时候不是胆子很大嘛,怎么现在不敢看我了”

“前辈我,对不起”

范奎向你走近几步,你向后退背靠在了娃娃机上,范奎把手撑在你两边

“你来我们待机室问候 ,一直在看我,当我看不到吗,害我每次被那帮小子取笑,”

“前辈,我……对不起”你话都说不出了

“呀,做我女朋友,怎么样”

“嗯,范奎前辈”你赶紧点头,生怕前辈反悔

范奎用手指刮过你的鼻子

“要叫欧巴呀,小傻瓜”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