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金廷祐×你]抱腹都是爱你的形状

军训教官×大一新生

其实是作者朋友的故事,然后悄悄改了一点点,毕竟谁没暗恋过教官呢




作为一个熬了一整个暑假夜的孩子,对于一大早被拉到操场上这件事情真的非常难受,拽了拽身上紧绷绷的迷彩服,学校太抠了,小了以后也不给换,找了发衣服的说半天也不换


之前在军训动员大会的时候,远远的看了一眼那群教官们,其实也没看着什么,就见到一群群的迷彩服


教官并没有严格定下来,都是现场一个班一万个班分,原本你们班的教官不是这个但后来不知怎的就被换了他


你是个小个子,不想被太阳晒,早早躲到了队伍最后面 并没有看到教官到底长什么样子,只注意到个子高高的还挺瘦,腰还挺细


很快就被带离的操场到了指定训练的位置,这时候你才看到,原来教官长得还挺帅的,犯了花痴,脑子早飞到天边去了,瞬间脑补出了一个教官和新生的爱情故事


被身边的人推了好几下,这才回过神儿来疑惑地看向身边的人,他指了指队伍前面的教官


“您说什么?”


他无奈地敲了下头


“唉~我说你这么小的个子还站在最后面,跟个小矮人似的,站前面去”


“噢”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廷祐以后叫我金教官就好了”


“知道了”



没有一个人说话,只有你的一声知道了,响彻全场,你默默的拉低了帽子不看他不说话



其实教官教的东西都不难,都是以前学过的,而且好像和以前比起来也不是很累嘛,可能教官太帅啦!


训练到一半,金廷祐偷偷的让你们休息了一小会儿


“我是真不想过来带军训啊,但你们军训比我们平时训练还累”


你也不知道怎么了,平时话也不是很多,突然一下脑袋一抽


“可是如果你不来的话,我们就见不到你了呀”


“嗯”他的音调突然拔高,能看到他脸上的红印和抑制不住的笑容


他只用了两步就走到你的面前,眼前只能看到他的胸膛,即便不看,都能想象到他脸上戏谑的笑


你不喜欢和其他人一样叫他金教官,一直喊着廷祐教官,他教你们唱歌教了半天就是记不住词儿


“都找本子和笔记下来吧”


他有些无奈


好在班里有走读生,一直带着包,包里一直有本子和笔,你借了本子和笔,他一字一句的念,他的声音真好听你偷偷的想


“这一句不是这样的,是…”(到底哪首歌我也想不起来了)


你被吓了一跳,心想着我说怎么声音那么近,原来他一直站在你身后,看着你的笔记,你又有些懊恼,字写得好丑


“字写得很好啊”


他像是能看破你的心思,一句话便让你心花怒放


可惜他只带了你三天,好像说每个教官都是轮换着来的,你默默算了算估计没有下一次了吧



他新带的班和你的班级只隔了一个班,好在他个子高,而且你的视力也不错每次向后转的时候都能偷偷看到他


休息的时候,你们班级最先买了桶装水来教官们纷纷过来蹭水,你就守着水桶期盼着能靠近他


终于他过来了,那时候正好你也在倒水他随手拿了个纸杯发现原来是被人用过的,你顺手你你顺手指了指放新水杯的那一角,你边替他打了水,能看到他好看的侧颜,好像还看到了他勾起的唇角


他走的第7天军训的第10天,你有些难过,也许你和他的缘分只有这短短三天


今天早上新的教官到了,就是个超级大帅比,简直是班里的女生纷纷花痴,他叫好像叫李泰容来着


不过你的心里只有金廷祐,我的心是属于廷祐教官的


一到你们班他便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眼中的打量,你确信没有看错


过了半天别的班都开始训练了,你们班迟迟没有动静,倒是这个教官一直在打量着你,你都怀疑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前一天晚上熬夜了,你开始的闭目养神,知道,熟悉的声音出现了是金廷祐,你超级惊喜


“廷祐教官!!!”


“咦~咦咦咦~”这时候你确认了李泰容的确是一副看戏八卦脸,这和你刻CP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


廷祐教官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打了下李泰容


“才几天不见,就这么想啊廷祐教官~”


李泰容然后边转身边留下这句话,你听得一清二楚


“廷祐教官你怎么回来了”


你这时候终于动了小心思,他是为了你吗?



“好了,别说话啊,开始训练”


你嘟了嘟嘴,心想着他居然不理我,不过他脸这么红了



中午吃饭,教官们都在西食堂,离操场很远你你也去过一次东食堂(其实我们学校食堂名字超级好听的,不过在家待的太久,名字都忘了,再不开学我连我宿舍在哪都要忘了)但是等了整整一个小时都没有吃上饭


所以选择每天狂奔去西食堂找饭吃


军训一开始每天都热的不行,中午不想吃饭,好在学校有卖水果捞,水果捞就在教官们吃饭的那一块的边上,实在不想吃太多你和室友共吃一份


你去的时候那教官挺多的,碗一直在朋友手上,他在长长的冰箱的另一侧


“我要那个,还有那个五颜六色的叫什么来着彩色的我不要没有颜色的…”


人太多你声音就有点大,这么一喊引得众身边众人侧目,你有点不好意思,默默的把发的帽子盖在了头上,继续找吃的。



下午训练的时候说要排练什么拉歌,估计是位置不好,你直接坐到最后面,你后面离的不远,蹲了个教官,就是那个李泰容


他看到你也挺高兴的


“哟,水果捞女神彩色椰果好吃吗?”


“就那样了,和白色的没什么差。”你有些不在意的挥了挥手“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你惊呆了,这事怎么被他发现了,当时周围教官是挺多的,但是你好像没有他啊!完了不会廷祐教官也看到了吧,我的形象啊!


你的室友一直站在你身边,她一直觉得李太荣挺帅的,天天在你耳边不停的念叨他的名字,李泰容李泰容,感觉你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你决定帮他一把。


“廷祐教官,之前那天早上来我们班就待了一小会儿的那个教官,是不是李泰容啊”


你看了看他的脸色,感觉没什么变化。


“是啊。你喜欢他啊,要不要我帮你要联系方式?”


“没有没有是她”你连忙否认顺便指向了室友“是毛毛天天念叨说他长得很帅,不过我也觉得挺帅的”


“我会告诉他的”他的语气突然冷了下来了一下午都没有说什么关于训练之外的话


廷祐教官有一个小习惯,他特别喜欢把那个腰带一直松开再系上然后一直重复。


你终于忍不住了“教官你干嘛一直解腰带,那个腰带系在你腰上还挺帅的显得你腿特长”说完你还重重地点了个头,以示肯定


“天那么热,衣服紧紧箍在身上”


“噢原来是这样”


其实你就是随口一问,不过现在想想,好像自打你说过这句话之后廷祐教官,就再也没解过腰带了


马上要中间检查了也加大了训练的力度,因为脚一直不不齐,所以突然让你们开始抱腹


你们没有腰带就把手往腰上面一摆,学到他的动作,刚好是一个爱心


“廷祐教官,你看,连抱腹都是爱你的形状”

(我发誓这绝对是真的,当时我就站在旁边,说的那个人没脸红,站在旁边的我真的不好意思了)


“卧槽你真是”站在你旁边的毛毛看上去反应比谁都大,笑的差点栽地上去


你平时你以前一向没有吃早饭的习惯,因为一觉醒来都已经吃午饭了,不过军训中必须得祈祷你每天一定会提前起床,10分钟到食堂买一份早饭,生怕自己低血糖


可惜早上起迟了,到了食堂长长的队,估计排到你的时候直接就迟到了(迟到是要扣分的呀)


你直接到了训练的地方,集合的时候捂着肚子


“毛毛,我要是低血糖你可千万要扶我呀,送我去医务室”


“大姐,我也没吃早饭啊”


可能是你们俩嘀咕的时间声音太大直接被廷祐的听到了


“注意点纪律”


等到休息的时候你,其他人都跑去卫生间了你在那个就坐在台阶上


“给你”


廷祐趁着私下无人给你塞了个面包


“以后可千万别不吃早饭了”说完特潇洒就走



他说完就吹哨子了面包被你匆匆塞到口袋里,整整一个上午啊,他一直一直趁着不注意的时候悄悄问你“面包吃了吗?”


其实还没有被那么珍贵的面包,你怎么舍得吃呢?


晚上的时候一切都收拾好了,你才想起来那个被珍藏藏起来的面包


“啊!!”


“你怎么了?杀猪啊”


廷祐教官在上面留了他的留了他的QQ号(现在我也想不通,为什么当时留的是QQ号,而不是号码或者是微信)还有一句话,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的天呐,你其实你知道他们规定不可以和学生有什么关系的,难怪他一直在问你有没有吃面包


加了他的号,他迟迟没有同意。而且还一直不在线,你都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在骗你啊,后来微信电话号码全试了一遍,连带着几个朋友都试了一遍


早上去训练的时候又换了另一位新的教官,偏偏在周围又找不到他,问了新教官才知道他去了别的班级,不用说,新的教官也是一脸的戏谑,经过李泰容你已经可以无视这些了


他的班级这次离你的班级超级远,只能扯着室室友以看望老同学的名义,穿过那么多班级找到他


没想到刚一看到他,他比你还激动,偷偷把你扯到一边


“昨天是周二,我们周三周五还有周日才发手机,明天我就发手机了”(好像是这几天吧,在家脑子呆糊涂了,都不记得了)终于等到周三,结果等了半天,廷祐教官还是没有上线


这次是真伤心啊,你都没有过去找他


没想到训练到一半,他突然过来了,硬扯着你的新教官要跟他换班级


你看到他们在角落一边磨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只看了一眼就不想看,心烦


他还是成功换了班级还是正常训练,也没跟你多说什么,甚至都没有看你一眼


没想到练到一半儿,他突然开始揉腿捏肩“哎呦,昨晚夜训啊,走鸭子步蛙跳,累死了,手机都没能发”


你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看他这副模样


你看到他也笑了


后来他终于拿到了手机(不容易啊,只是加个好友而已)


那时候你正在和朋友们逛街,可能也是怂恿


“我喜欢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他发来这句话的时候,身边的人倒是比你还要激动,直接简直就是握着你的手,打下了那几个字


“好啊”


(后来才知道真的是每个教官轮三天,不过是因为他想和我朋友在一块儿,才死命缠着他们班长,让他继续教我们班)

评论(6)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