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郑在玹×你]思念不及格 2

颜舒的舞蹈室这些天正好接到了为nct127最新回归编舞的任务,颜舒作为这次新调过来的主管,自然是要做好这件事。

这次编舞工作颜舒也都很重视,毕竟这是回国以来的第一项工作,而且颜舒的舞蹈也算是sm培养出来的,这次也算是给自己交一个答卷,何况是为自己曾经的朋友们编舞,自然也是尽心尽力

颜舒以前也为其他的组合编排过舞蹈,但这次nct的风格有些独特,颜舒也费了一番功夫,中途又去了公司,与公司交流了一下,才最终定下舞蹈,过两天还得进公司亲自教他们,再见这些朋友,其实心里还是有些紧张

进入sm那天,过去的记忆纷纷涌上心头,仿佛回到学生时代,每天放学就坐车到公司练习,那时候可真美好

到了练习室的时候127的成员们已经在练习室等着了。

已经提前把舞蹈的视频发给他们,书院到的时候,他们正在看舞蹈视频

“大家好”颜舒进入练习室,成员们纷纷抬头,惊喜地看着颜舒

“说真的是你呀,我还以为是别人来叫我们呢。”johnny笑着看向颜舒

“呀,这个舞蹈可是我亲自编的呢,何况是你们当然是我亲自来教了,那要不要我现在替你找老师啊”

“说什么呢?你来叫我们当然很开心了”

“不说这些了,我们快点开始吧,视频里面看过了。”

……

大家练习的都很认真,这些年过去大家都进步不少,让颜舒很是惊喜。

“好了,先到这里啊,现在大家先休息一下吧”

练习的都很认真,大家都累得精疲力竭,颜舒就说大家先休息一会儿,练习室实在太闷了,颜舒就想就想着想到外面透口气。

就会发现是这样的。离开了sm许多年,看着熟悉的景象念书,心里也是感慨万千。往事转上心头。

楼下那个花园是那个时候和在玹约会的地方,那可是我纯纯的初恋。

“一个人在这干嘛呢”

“噢在玹啊 你怎么不在那边休息一会儿?刚好练习时间挺长的”

“你不也是一个人一个人在外面”

“你看这个花园”

“啊那个时候”

“在玹 你可是我的初恋啊”

“嗯”在玹低头微闭的双眸中看不出情绪。

“知道吗?那个时候要不是我们俩分手,说不定我也不会在新西兰”

“对不起”

“有什么对不起的,我自己也知道我的性格不适合做艺人,舞蹈是最适合我的 其实我也应该感谢你要不是你,我也不会真正走上舞蹈这条路”

“当初你走的时候谁都没有说就这么走了,大家都找了你很久 ”

“那时候想想着走也就走了,这些年到大家过得都挺好的吧”

不好一点都不好,没有你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在玹在心里想着

“都挺好的你回来不也都看到了吗”

“不过说回来了,年纪也不小了,也该找个女朋友了”

“说什么呢?你自己不也是单身”

“也是,哪有人劝自己前任赶紧恋爱的”

“时间差不多了,回去练习吧”

剩下的课程很快就结束了,颜舒也准备回去工作舞蹈室去了。

“我走了再见”

“以后再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