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崔连准×你]若如 14

我们交往已经一周年啦

今天我们约好了一周年纪念日约会呀

我真是神了,一年居然没让公司发现

“连准欧巴,我到了,你在哪呢”

坐在餐厅包厢里面,这是艺人们经常来的餐厅,私密性很强,我们经常在这里见面

这份职业给了我们许多人的爱,但我们也想像普通人那样和伴侣光明正大的走在街上,逛街,压马路……

“恩言呐,等很久了了吗”

连准一进来就拿下了头上的帽子,露出了新染的红发

“没有,我也才到没多久”

把我抱进怀里“恩言呐,好想你”

“我也是,”用手捧住连准的脸“wuli连准尼又要回归了吗,要照顾好自己呀,又瘦了,脸颊肉都没有了。”

连准向我慢慢靠近

“连准尼,多吃点吧”把桌上的小蛋糕塞进连准嘴里

“才不要让你得逞呢”

连准眼神变了

喂给连准的蛋糕被送到了我的嘴里呀,还是被他亲到了

“想我了吗”

“才没有”

“欧巴在外面巡演那么累可是每天都有想恩言的,恩言一点都不想我”

连准委屈了

“想,可想你了,每天都想你”

男人还是要哄啊

吃饭吃到一半,手机突然响了

“喂,宇浩欧巴有什么事吗”

“恩言你现在在哪,我去接你”

“你先别管什么事,定位发我,赶紧回来”

连准手机也响了

“欧巴,什么事啊”

“恩言,我们被拍了”


我们各自被带回了公司,直接在约会中被带回了公司,什么事啊

“金恩言,你是队长啊,我们公司练习最久的孩子,公司是信任你的,才会在新人时期给你这么多的自由”

“社长对不起,我…”

“恩言你是出道才一年的新人,要做idol就不能恋爱的,何况才出道没多久的新人”

从办公室出来,宇浩欧巴在外面等着

“恩言,最近几天先在宿舍里呆着吧,要做什么应该清楚吧,手机拿过来吧”

结果手机直接向连准发了句分手吧然后直接就把连准的所有联系方式全部删除了

“最近几天手机由我保管,给你安排了个助理叫芸舒,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的”

“这是找了个人监视我吗”

“恩言,我是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坚持了那么多年得到的你想放弃吗”

“我知道了”

回到宿舍,成员们都在等我

“恩言欧尼回来了,我们买了披萨还有炸鸡,欧尼不是说好久没吃过了吗”

徐梦颖一进来就突突突一串话,没反应过来就被拽到了餐桌旁

“哇,出道后就没吃过这些了”

“果然最好吃的是炸鸡”

“我要吃鸡腿”

孩子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绝口不提恋情被公开的事

“成员们,谢谢你们”

“欧尼快吃吧”

“嗯”

晚上借了徐梦颖的手机,她带了几分犹豫还是把手机给了我

“欧尼,要不还是别看了吧”

“没事”

手机上面直接就疯了,我的SNS上面全是谩骂的粉丝们

热搜都上了好几个

大势上升期未来很有可能登顶的男团成员和出道一年势头很猛的新人女团成员恋爱话题度不高才怪

双方公司都没有发表声明

恩言最近的所有行程都停了,组合活动都不参与

每天留着宿舍呆着或是在练习室练习

“我都这样了连准那边会怎么样啊,成员们都被我连累忍受许多无辜的谩骂”

公司终于发表了声明,只是关系亲近的朋友而已

行程在一个月后恢复了,手机还给我了每天晚上都会检查一遍,助理还是没有撤,不论我去哪里都会跟着,成员们也都收到了限制

连准的消息仿佛从我的世界消失

原来关掉的粉丝站也陆续开了回来,我们也快要回归了,每天的忙碌仿佛冲淡了对连准的思念   可午夜梦回的时候,对连准的思念还是会涌上心头

连准过的好吗

崔连准,我好想你啊

崔连准,今后我们只能是陌路人了啊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