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罗渽民×你]缘起 32

回到宿舍的时候晓柯早就回来了躺在嘉妍床上正玩着手机

  见嘉妍回来终于抬头盯得嘉妍心里发毛

  “你干什么这样看我”

  不对我又没做对不起晓柯的事情干嘛要心虚,悄悄挺直了腰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和刘扬扬那么熟居然两个溜出去”

  晓柯一副你不要骗我我什么都知道样子

  “你一个人把我们都丢下,我还能谁都不认识了”

  嘉妍边说手上动作不停收拾早上太着急而一片混乱的桌子

  “那罗渽民”

  嘉妍迅速捂住晓柯准备继续说下去的嘴“经纪人就在隔壁呢别让她听到不然我就完了”

  平时有一位经纪人就是和大家住在一起的这间房间隔音不太好说话大声些就会被听到

  “你们都跟那玩游戏我们看电视无聊了就出去喽,再说你走了我们就认识了要有什么不早有了何必等到现在”

  嘉妍继续收拾桌子

  嘉妍和渽民在一起的事情暂时只有晓柯一个人知道还是晓柯看嘉妍好像有点不一样猜出来的

  “那你和罗渽民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害的今天早上差点起不来是不是”终于救星来了

  “欧尼我回来了”泠泠回来了和嘉妍还有晓柯三个人住一间

  “泠泠不是要回家吗怎么那么早回来了”

  晓柯迅速恢复正常以知心大姐姐的对泠泠亲切问候

  “哦距离产生美果然是真的在家呆久了老和我妈吵架,所以就回来了”

  “哦~原来如此”

  嘉妍和晓柯两个人同步点头

  假期结束作为队内的姐姐line剩下的都是未成年小妹妹晓柯和嘉妍两个人的行程比其他人多了不少

  一大早妹妹们还在被窝里睡觉嘉妍晓柯就被从被窝里弄出来直接打包送到美容室

  就像失了魂似的嘉妍只觉得好像在飘看不清周围的样子,经纪人一直在边上说个不停嘉妍一句都没听进去

  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准备继续睡,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经纪人带着早饭过来了,嘉妍也醒了开始吃早饭

  晓柯是短发今天说要给接长一点 嘉妍就坐在一边等着,美容室不大隔壁好像隐隐约约听到隔壁的嘈杂,那份吵闹只觉得很熟悉好像以前听过,不过起的太早脑子不太好用想不起来

  想不起来就不想嘉妍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嘴里还咬着吸管

  感觉身边好像坐了个人,以为是晓柯,懒懒开口

  “好了?那咱走吧”

  等了半天没说话这才不情不愿睁眼

  这一看才算彻底醒了

  “罗渽民你怎么也在这边?!”

  也不说话一副等着来哄的样子

  “根据我的记忆我还是第一次在这边见到你,换美容室了?”

  嘉妍发出自己的疑惑四号没注意渽民越来越黑的脸

  “今天是第一次”

  “这是缘分呐”

  嘉妍大大咧咧的一掌拍到渽民的肩膀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