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黄仁俊×你]生贺 NCT

今天是仁俊生日可惜幼梨今天学校开学一大早就要去学校报道


开学已经推迟好久了幼梨拖着行李箱一脸的不情愿


“什么时候开学都好怎么偏偏在我们仁俊生日”


空了两个月的宿舍脏的可怕,四人间两个人住幼梨打扫的都要疯了


“终于结束了可以去找仁俊啦”




    一个小时后B302开班会




班长在群里发的信息,幼梨简直要爆炸今天是仁俊生日呀


班会期间幼梨一直闷闷不乐仁俊生日自己不会是最后一个祝福仁俊的吧


幼梨一直憋着没去联系仁俊想着捧着蛋糕到仁俊面前给一个惊喜的,手小心翼翼伸到桌肚


   仁俊生日快乐!想要陪你过生日来着可是被留着开班会了,生日快乐爱你


点下发送幼梨整个趴桌子上垂头丧气的


班导的嘴一张一合幼梨完全听不见说了什么,不时看眼手机仁俊那边一点回话都没有完了完了不会是生气了吧


“好就到这里同学们再见”


幼梨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打算去找仁俊,刚出教学楼门口的树下就站着一道熟悉的身影


“仁俊”




斑驳的树影打在仁俊身上,仁俊抱着胳膊看起来闲适极了


幼梨想也不想奔向仁俊飞扑进仁俊怀里


幼梨抱着仁俊手吊着仁俊脖子不顾周围同学的眼光


“你怎么来了”


“我女朋友不来陪我那我只能过来找她喽”


“那生日快乐呀!我的男朋友”


仁俊不说话脸凑到幼梨唇边


mua~幼梨就贴了上去


“走吧”


仁俊包住幼梨的手行走在学校的林荫道上




幼梨捧着个不大的小蛋糕小心翼翼就一根蜡烛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仁俊生日快乐哦!快点许愿吹蜡烛”


仁俊双手合十双眼微闭


“愿望是什么?”


幼梨特别认真盯着仁俊满是期待


仁俊点了点男友在指尖戳了戳幼梨的脸


“我的愿望是  ”


幼梨完全注意不到仁俊的手满心好奇仁俊许了什么


“是什么是什么?”


“我要幼梨一直和我在一起”





评论

热度(29)